爨喵喵

[周叶|ABO]一个不想留bug的前辙



"怎么了?"
公共频道只留下了这孤零零的一句话,而话的主人周泽楷已经不顾一枪穿云还有着三分之二的血量,从擂台赛的比赛席上夺门而出。

 
十一赛季荣耀嘉年华的全明星赛,擂台赛第一棒,周泽楷对阵的却不是当打的联盟全明星,而是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的国家队领队叶修。
明明在世邀赛半决赛还替换食物中毒的孙翔,在擂台赛上打出了一个实打实的一挑二。这还不到半年,用着那个作妖的散人君莫笑,居然被自己用三分之一血就打下去了?
而且"用三分之一血打下去"这个说法并不准确,两人在一番"随便意思一下"的捉迷藏之后,正面交锋,开始便是互不退让的攻对攻。一分钟不到,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血量都降到了三分之二,然后……然后君莫笑就被他吊打了。
周泽楷本来也想中途停手,可是肌肉记忆比想法还是快了那么一步,一波即使在精湛的枪体术操作下也十分难得的连击之后,一个恰到好处的巴雷特狙击爆头机会当然也不容错过。于是从君莫笑疑似掉线到血条清零,同样也不到一分钟的时间。
周泽楷随即打字来问,嘉年华没有正式比赛严格,角色阵亡后公共频道也还可以使用,然而叶修并没有回话,君莫笑也迟迟没有退出比赛。

 
当周泽楷绕过整个全息赛场到达对面比赛席的时候,现场由于叶修的"掉线"和周泽楷的"弃赛"产生的混乱已经在兴欣主办方的安抚下趋于平静,裁判一脸懵比的记了1:1平并示意双方的第二位选手上场。
然而当观众看到周泽楷和B队第二个上场的肖时钦一起走向比赛席的时候,骚动又一次出现了。观众们后知后觉的发现,叶修还没有出来。
在靠近比赛席十几米的时候,周泽楷已经通过空气中弥漫的苦橙叶味道推测出了当下的情况,于是不顾裁判和观众们的惊讶,在肖时钦之前,先一步推门进入了B队的比赛席位。

 
作为荣耀竞技神坛上的领军人物,叶修在粉丝心目中当然是一个像战矛却邪一样坚硬如铁的Alpha,再加上常年拒绝曝光,性别这种最基本的资料居然只有圈内人才知道。
作为Omega中一个体质好脸皮厚的异类,叶修还从未遇到过这种尴尬而无力的状况。在离开嘉世优秀的后勤和医疗保障团队成立兴欣之后,他也一度学着张新杰,态度端正的把抑制剂当做和账号卡一样重要的比赛用品随身携带。但是又一次退役的这半年来,在世邀赛结束后又在S市"考察学习"停留了很久,这个习惯已经完全荒废掉了。
所以一次提前了一周的发情期,理所当然的放到了他,把君莫笑递到了一枪穿云的枪口之下。

 
再怎么异类,处在发情期的Omega总是无法控制自己本能的,而且会让叶修撒手放弃进行到一半的比赛,这次发情有多么来势汹汹也可想而知。叶修此时已经完全没有办法关注屏幕上的"失败"二字和自己倒地的角色,他蜷缩在比赛席位里,外套和线衣被凌乱的丢在一旁,像一只脆弱而敏感的小动物一样不安的扭动,身体却得不到慰藉的持续燥热着,不由自主的发出压制着的呻吟声来。
周泽楷进门看到的,就是这样一番景象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103)